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甘肃临夏州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做好宣传员、领跑者、暖心人
2022年06月22日09:37  

16日,甘肃临夏州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这标志着甘肃首个市州侨青委——临夏州侨联青年委员会正式成立。

当天的成立大会上,宣读了甘肃省侨联同意成立临夏州侨联青年委员会的批复,通报了临夏州侨联青年委员会筹备工作的情况,现场表决全票通过了《临夏州侨联青年委员会章程》、《临夏州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选举办法》,会议选举出了临夏州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并推选临夏市枹罕山庄总经理包子龙担任会长。

甘肃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妍丽表示,批准成立临夏州侨联青年委员会,对于完善基层侨联组织体系、发挥侨联组织优势将会产生积极作用。

她希望,临夏州侨青委在凝聚侨界共识、加强思想引领上做好“宣传员”;在追求个人成就、助力家乡发展上做好“领跑者”;在团结服务会员、建强侨胞之家上做好“暖心人”。

当天,甘肃省侨青委主席谢榜辉向临夏州侨联青年委员会授以“团体会员”牌匾。

谢榜辉表示,为了助力临夏州侨联青年委员会发展,省侨青委将充分发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平台作用,与临夏州侨联青年委员会加深交流合作,共同发挥青年活力,紧密联系团结甘肃侨界优秀青年,搭建各类活动平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效果显著的交流活动,团结带领侨界青年,争做新时代的青年表率,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甘肃省侨联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