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刘爱丽:热烈祝贺香港第六届特区政府管治团队正式组成
2022年06月20日10:41  

中国侨联常委、香港特区选委会选委、山东省政协常委、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香港山东社团总会执行会长、香港山东侨界联合会主席 刘爱丽

2022年6月19日6月19日,中央人民政府依照香港基本法任命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26名主要官员。李家超衷心感谢中央人民政府的任命,以及对新一代香港管治团队的支持和信任。我对中央的任命表示坚决拥护,向获任命的26位主要官员表示热烈祝贺!我坚定相信新一届特区政府是支团结、忠诚、多元、执行力强、富有担当的高效团队,在中央大力支持和李家超先生带领下,以结果为目标解决问题,广泛团结社会各界,真诚聆听市民心声,携手共创更美好明天。新香港特区政府班子在总结过往施政经验基础上,优化重组了架构。重新组建的第六届特区政府管治团队今日获得国务院任命,符合中央对特区本届政府主要官员的政治要求,是贯彻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的又一成功实践,展现全新气象。香港正处于由治及兴的关键时期。新管治团队立场坚定,全面高举爱国爱港旗帜,完全能承担起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光荣使命和责任。班子成员结构合理,视野宽广,管理能力强,广泛团结香港各界人士,定能履职尽责、勇挑重担,提升治理效能,全力破解未来发展面临的各种深层次矛盾,巩固提升香港国际竞争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辜负中央的厚望和广大香港市民的期盼,带领我们同为香港开新篇!

来源:鲁侨之家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