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牢记殷殷嘱托 奋力谱写华章 四川省侨联党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2022年06月17日08:22  

6月10日,四川省侨联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并研究部署落实举措。6月13日上午,四川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我们下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四川省侨联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长期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既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又紧扣四川省情和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省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也为推进新时代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二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把握“省之大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三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学习形式,组织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时组织专家宣讲解读,团结引领全省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侨联事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务实举措。四要求真务实抓落实,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始终保持开拓进取工作状态和良好政治生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侨联党组成员徐永明、邱广华,二级巡视员龙博出席,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来源:四川省侨联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