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线上中小微企业主题交流会举办——北京朝阳区侨联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2022年06月13日15:43  

中小微企业是社会发展的核心力量、贡献了60%以上的GDP、70%以上的技术创新、80%以上的就业、90%以上的企业数量,是“稳民生”“保就业”的重中之重。

受疫情影响,中小微企业面临的经营、融资困境,朝阳区侨联坚持政治引领,加强联动,6月10日联合区金融办,举办线上中小微企业主体交流会,旨在为企业介绍金融纾困政策和普惠金融业务,助力缓解疫情对中小微企业的影响,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健康发展,近30家侨资企业参加交流会。

会上,区金融办介绍了朝阳金融领域的助企纾困政策。北京优品三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徽商银行、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进行助企纾困的政策推介和产品介绍。与会金融机构和企业还进行了在线互动交流。

在本市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新阶段,区侨联还将继续推出更多助企纾困活动,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精准有效服务,助力朝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北京侨联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