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维护侨益>>法顾委动态
中国侨联法顾委海外委员石仁林为在法中国留学生作“中国故事暨平安留学”讲座
2022年06月10日15:35  来源:中国侨联

2022年6月8日,由驻法国使馆教育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和全法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以下简称“全法学联”)合作举办的“中国故事暨平安留学”系列讲座第二讲在中国驻法使馆教育处举行。驻法国使馆教育公参周家贵主持讲座,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方永生同志致辞。

中国侨联法顾委海外委员、巴黎上诉法院石仁林律师作了《关于涉平安留学法律问题释疑》讲座,受到法国留学生、留学机构等的热烈欢迎。

石仁林律师结合案例详细讲解了留学人员普遍关心的平安留学相关法律问题,针对现场与会人员提出的有关租房、侵害、居留等多方面的问题,从法律角度进行分析并提出解决问题的路径。

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法学联”和法国各地方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旅法中国留学人员专业协会和校友会负责人、公派汉语教师,以及驻法国使馆教育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