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侨联动态
北京市侨联与丰台区、石景山区侨联召开线上助企纾困解难工作调研会
2022年06月02日18:03  

6月1日下午,北京市侨联副主席苏泳召开了线上“北京市侨联助企纾困解难工作调研会”,与丰台区、石景山区的侨资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丰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主席洪鑫和石景山区侨联党组书记安宝喜、主席周斌等一同参加。

苏泳主持线上调研会座谈会。听取了北京三益能源环保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斗天下卫星导航有限公司、安博教育集团、北京侨创空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天行健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北京华侨科技创业者协会代表关于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以及市区惠企政策落实情况。企业代表反映,惠企政策未能兼顾全体行业,高新技术企业同样面临人力成本上升、复工复产难等问题;物流配送不稳定,对企业原材料供应和产品销售渠道产生影响;房租减免政策未能严格落实,部分企业无法享受到相应减免政策;企业的现金流严重不足、资金链断裂,应减少借贷的限制等问题。

市侨联海外联谊部、社会工作部、北京华侨服务中心、新动力人才创新研究院工作人员在线上参与了调研。

来源:北京市侨联

(责编:黄昕彤、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