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云南省侨联:爱心帮扶路 捐赠见真情
2022年06月02日17:49  

5月24日下午,云南省侨联联合云南华商公益基金会、立心青年人才创新中心在楚雄州侨联乡村振兴联系点双柏县妥甸镇九石完小举行公益捐赠活动。楚雄州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高海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尹国进,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苏兴荣,县教育体育局、县侨联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长期以来,省侨联高度重视公益项目,立足云南华商公益基金会,广泛凝聚归侨侨眷的爱心,突出公益特性,积极开展公益捐赠活动,助力乡村教育事业。九石完小张从方校长向捐赠单位表示达了诚挚感谢,表示学校将把这一份关爱付诸行动,励精图治,严谨办学,把九石完小办成一所领导满意、群众放心的学校。

仪式上,参加活动的领导向九石完小学生捐赠了价值5万余元的140套校服和1台可供140多人饮用的大型热水器。

此次活动通过腾讯99公益平台筹集,在此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来源:云南省楚雄州归国华侨联合会

(责编:黄昕彤、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