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为党旗增辉一一北京市丰台区侨联党员干部战高温防疫情
2022年05月24日19:00  

烈日炎炎,现场志愿者汗水浇透了衣服、浸湿了脸庞,北京市丰台区侨联党支部党员干部坚决落实市、区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始终接续奋战在抗疫一线,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核酸检测采样点。

在核酸检测现场,丰台区侨联党员干部佩戴党徽主动亮明身份,身着“北京市侨联志愿服务总队”队服为人民群众服务,清晨6点准时开始点位准备,有条不紊地开展扫码测温、信息录入、环境消杀等工作;细心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就近帮助其扫码测温,尽量为老人、残障人士和学生开辟绿色通道。社区居民们纷纷说:“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

疫情发生以来,丰台区侨联党员干部争当战疫先锋,发挥模范作用,作表率、勇担当,将为群众服务落实在行动中,以温馨的笑容、规范的操作,践行初心使命,让党徽闪耀在胸前,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截止5月23日已经在马家堡街道时代风帆楼宇、镇国寺社区完成22轮次、3万余人的核酸检测任务。

来源:北京市丰台区侨联

(责编:王路凯、王燕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