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沈阳市侨联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2年05月23日14:24  

近日,沈阳市侨联携手侨商企业—沈阳尚贤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捐赠10万只医用N95口罩,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我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贡献侨界力量。沈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梅,沈阳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沈阳尚贤医疗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洪谊,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常务副院长刘云会,副院长郭传骥出席捐赠仪式。

张梅表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作为首批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的同时,全力支持我市的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做出了积极贡献。市侨联组织侨商企业开展医疗物资捐赠,以侨界爱心之举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防疫物资捐赠企业--沈阳尚贤医疗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洪谊,作为市侨联兼职副主席,主动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回报桑梓,在2021年沈阳突发疫情关键时刻,向市侨联捐赠50万只N95口罩,本轮疫情以来,他和团队再次向医院和基层区县捐赠50万只N95口罩,尽显侨商企业的责任担当。

刘云会代表医院向市侨联和沈阳尚贤医疗系统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医用防护口罩消耗量很大,疫情发生后货源紧张,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尤为重要。市侨联和侨商企业的捐赠,有力地支持了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侨界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双方还就进一步为海内外华侨华人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交流。市侨联将继续凝聚侨界共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沈阳市侨联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