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侨联动态
“坚定必胜信念,助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上海市侨联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05月18日17:00  

5月17日上午,上海市侨联离退休党支部以视频方式召开“坚定必胜信念,助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老同志和机关干部30多人参加会议。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齐全胜出席并讲话,市侨联副主席徐大振出席。会议由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明英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的意见》。徐大振通报了市侨联两个月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

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老同志代表曾华嵩、王鹰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疫情期间的所见所感,交流了身边的抗疫故事,对抗疫及疫情后做好侨联工作提出了思考建议。老同志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坚定必胜信心,带头落实好防控措施,积极主动当好抗疫宣传员,传播正能量,为助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齐全胜代表市侨联党组和机关干部对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全体老同志表示诚挚问候。他说,离退休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疫情期间,大家坚定相信党和政府,顾全大局,克服各种困难,有的还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为抗疫捐款捐物、献计出力,为侨联干部树立了榜样。现在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效。通过学习,我们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发挥老同志优势,广泛凝聚侨心侨力,配合落实防控措施,助力巩固防控成果,继续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做贡献。要鼓励老同志发挥聪明才智,围绕疫情防控、复商复市、复工复产,以及特大城市基层治理、应急管理等问题,深入思考,通过侨联等渠道积极建言。希望大家坚持加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市侨联将继续做好关心关爱老同志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来源:上海市侨联

(责编:王路凯、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