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覃柳芳、肖敏、唐礼武、蒋巍雄等29人增聘为广西侨联法顾委第二届委员
2022年05月16日10:06  

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侨联会党组研究,决定增补覃柳芳等29人为自治区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第二届委员,并增聘执行副主任4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3人,其中,增聘海外委员1人,为法顾委法顾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组织基础。

广西壮族自治区侨联谭斌主席为法顾委新聘委员代表颁发聘书

2022年5月12日上午在“海外远程视频公证服务合作站”挂牌仪式期间,进行了新聘委员聘书颁发仪式,自治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谭斌为新聘委员代表颁发聘书,覃柳芳作为新聘委员代表在颁发仪式上作代表发言。

广西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参加聘书颁发仪式并发表讲话

谭斌主席要求,法顾委委员要以身作则,加强自身建设,共同“经营”好法顾委这个大家庭,发挥法顾委“智囊团”专业优势,施展好法顾委参与法治建设的参谋作用,深入研究发现当前海内外侨界在法律上的突出问题、痛点难点,开启参与有关侨务政策、法律和法规的修订、咨询、研讨的新路程,为中国侨联和广西侨联依法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权益的活动提供更多的法律服务。

新聘委员覃柳芳作代表发言

新聘执行副主任覃柳芳发言说到,受聘为自治区侨联法顾委委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提高政治站位,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积极履职,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暖心人”。发挥专业优势,做侨务法治建设的实践者。

其他新聘委员也纷纷表示,将强化政治建设,履好职,尽好责,把为侨服务挂在心上,守好加入法顾委组织的初心,勇往直前,积极配合完成好自治区侨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出成绩,做出成果。

广西侨联法顾委第二届委员增聘名单如下

(按姓氏笔画排序)

委员

韦荣画 邓 珊(女) 吕子慧(女) 伍贤钊

肖 敏(女) 沈钰琦(女) 宋思麒(女) 张 铭

陈 洁(女) 陈晓云(女) 罗章武 周 兵

庞麟霁(女) 钟国存 唐礼武 诸葛娅(女)

陶永昌 黄玉甜(女) 黄俊霖 敬云川

蒋巍雄 植勇建 覃柳芳(女) 谢林格

蒙治逵 简佳桂(女) 廖柏明 谭干荣

戴海霞(女)

执行副主任:

肖 敏(女) 唐礼武 蒋巍雄 覃柳芳(女)

秘书长

沈钰琦(女)

副秘书长

宋思麒(女) 银苑丹(女) 谭干荣  

来源:广西侨联海外联谊部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