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湖北省侨联走访东航(武汉)公司:为鄂籍华侨回国之路寻求建立应急合作机制
2022年05月13日09:27  

2022年5月9日下午,湖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侯继文一行走访东航(武汉)公司,并与公司董事长柴舸开展座谈。

侯继文分别介绍了省侨联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海外湖北籍侨企和华侨华人的现状及诉求。他讲到,当前因受疫情冲击,海外侨企和华侨华人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面临诸多棘手的问题,特别是回国的道路异常艰辛,往往是一票难求,极大影响了正常的生产和生活。在这种特殊环境和背景下,希望能与东航建立应急合作机制,共同应对突发事件,及时解决海外湖北籍侨企和华侨华人的困难。柴舸董事长对省侨联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侨联积极为海外华侨华人排忧解难表示由衷的敬佩。他表示,愿意与省侨联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积极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共同解决好海外侨胞的实际困难,同时也表示,东湖(武汉)公司作为一家驻扎在武汉的国企,更应为助力海外企业疫后振兴、推动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更大力量。

东航(武汉)公司副书记李良斌、总经办主任俞理、市场部总经理郑仁跃、市场部副总经理卢冰以及省侨联组织权益部、经济科技联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来源:湖北省侨联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