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助力发展 “侨”见行动——济南市侨联、市投促局召开座谈会
2022年05月12日09:26  

5月10日,济南市侨联、市投促局召开座谈会,围绕如何充分发挥侨联优势、助力我市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米文芃,市投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伟出席活动。

米文芃介绍了市侨联有关情况。她表示,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融通中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侨联的职责所在。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侨”的优势、做好“联”的文章,认真履行“服务经济发展、拓展海外联谊”等职能,强化与市投促局的合作交流和配合联动,广泛联系海外侨驿站和百家海外侨团,发挥“泉城侨大使”作用,以侨为“桥”讲好济南故事,以侨引侨助力招商引资,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李洪伟介绍了市投促局有关情况和近期招商引资工作重点,对市侨联开展的招商引资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驻济侨商企业和广大海外侨胞为我市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发挥侨界独特优势,形成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的工作合力。

双方围绕共同开展对外宣传推介、举办招商引资活动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市投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旭艳,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孙洪成,市侨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兼经科部部长刘平参加活动。

来源:济南市侨联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