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侨联动态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携手中国侨商联合会向吉林省捐赠30万元防疫物资
2022年05月12日16:56  

吉林省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侨联高度关注,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多次通过电话了解吉林省疫情情况和省侨联机关工作情况,向吉林省侨联干部和全省侨界人士表示亲切问候,希望大家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助力抗疫,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吉林省疫情防控作出贡献。中国侨联多个部门积极筹措抗疫物资,通过吉林省侨联迅速支援吉林抗击疫情。

4月29日,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携手中国侨商联合会向吉林省各级侨联捐赠价值30万元的N95防护口罩和常温消毒液,用于支持吉林省一线工作人员及归侨侨眷疫情防控。

吉林省各市州侨联收到防疫物资后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中国侨商联合会和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我们会将防疫物资送到急需的侨界群众手中,助力广大归侨侨眷和侨商侨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图为吉林省侨联接收防疫物资

图为长春市、吉林市、延边州、四平市、通化市及松原市等地侨联接收防疫物资

图为辽源市、白城市及白山市等地侨联接收防疫物资

在吉林省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已向该省捐赠价值10万元的防护服4500套,并从辽宁本溪、黑龙江哈尔滨为省侨联购买蔬菜包39.5吨,捐赠至疫情较重的市区,助力防疫工作。

来源: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

(责编:王路凯、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