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精神暨会员企业稳增长促发展专题研讨活动
2022年05月12日18:14  

5月11日,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精神暨会员企业稳增长促发展专题研讨活动,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出席并讲话,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会会长薛水和,省侨联副主席、成都市侨联主席刘智慧,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赵建中、梁双庆,副会长方光华、莫中文、严鹏、曾爱国、薛燕敏、陈彪,常务理事陈晓惠,常务副会长单位成都城投万汇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参加此次会议。四川省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长、省侨商会秘书长余文彬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王晓晖在成都市调研时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国务院部署进一步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举措,省政府十五条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政策措施。

会议讨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经济工作的部署,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要求,发挥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级侨商会是联系服务侨商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要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侨的优势,实现侨界资源共享,信息互联互通。广大侨商会会员要善于学习侨商侨领们的先进经验,敢为天下先,抓住机遇,把握方向,乘风破浪,共创辉煌!

成都城投万汇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洁就围绕企业办学理念和办学实践、服务社会各界子女就学等,作了都江堰万汇国际学校介绍。

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四川商会会长曾爱国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俄罗斯的整体经济形势以及俄乌冲突下中国企业的优势与机遇。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四川商会国际部部长贺小琼详细介绍了医疗、能源、航空、汽车、农业和进出口方面的项目情况。

四川省侨商联合会、成都侨界企业联合会、绵阳市侨联合会、自贡侨商协会、泸州市侨商会、德阳市侨商联合会、宜宾市华侨华商联合会、南充市侨商联合会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初步达成部分合作意向。

来源:四川省侨商联合会

(责编:王路凯、王燕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