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湛江市侨联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2022年05月10日17:46  

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贯彻落实市委、湛江市政府和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5月9日上午,湛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符河燕主持召开市侨联疫情防控专题会,部署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市侨联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听从市委、市政府统一指挥,确保与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沟通顺畅,立即启动市侨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所有干部职工确保24小时电话畅通,接到工作任务必须第一时间落实。二是密切关注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与防控措施,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积极引导身边人,自觉“静”下来,非必要不出行、不串门、不逗留、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按要求主动参与核酸检测,遵守相应管控措施。三是根据工作安排,深入抗疫一线,下沉社区的同志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听从指挥调度,积极完成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密切关注在湛江的侨界群众动态信息,及时提供帮助和服务。

来源:广东省湛江市侨联

(责编:王路凯、王燕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