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聚侨力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搭平台助力侨商企业发展——青岛市侨商总会举办“四海侨商,一起向未来”活动
2022年05月10日16:42  

4月30日山东省青岛市侨商总会组织开展“四海侨商,一起向未来”--走进会员企业系列之“青少年机器人基地”活动。

青岛市侨联党组书记管艾宏传达了市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系统宣讲了全市“一二三四六十”发展目标定位和思路举措,与会人员更加全面、详细地了解了青岛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重要任务。她表示,市侨联要积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青岛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第一时间向侨胞侨企介绍青岛五年来取得的新成就和新时代青岛发展的新思路,引导广大侨胞侨企围绕中心,聚力发展,再创佳绩,市侨联将努力当好侨胞侨企的“贴心人”,成为“实干家”,为广大侨商倾情服务,做广大侨胞的坚强后盾。

与会人员一起参观调研了“青少年机器人基地”。市侨商总会副会长李妍希,以关于疫情形势下电商新业态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侨商们还分享了学习青岛市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的体会。

会上,管艾宏书记,牛旭东、张晓春副主席为商会新晋成员青岛浦芮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强、青岛工大乐高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佳梅、山东千熙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妍希等颁发了青岛市侨商总会副会长证书;为莫斯科华人华侨联合会执行会长陈美红颁发了青岛市侨商总会特邀副会长证书,并对他们加入市侨商总会表示祝贺。

与会侨商纷纷表示,近年来,青岛市侨商总会在市侨联的指导下,不断发展壮大,带领侨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此次侨商总会组织的活动进一步凝聚商会会员思想共识、砥砺家国情怀,为侨商侨企助力青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和难得机遇。下一步会员们将依托侨商总会搭建起的合作共赢新平台,加强相互交流,共享资源,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参与青岛城市建设,分享发展机遇、共享发展成果,为把青岛建设成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青岛市侨联

(责编:王路凯、王燕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