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五一”放假不离岗 下沉社区助防控——北京市海淀区侨联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2022年05月07日16:38  

疫情当前,北京市海淀区侨联全体党员干部毅然放弃“五一”假期,按照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区侨联主席、支部书记石岳同志亲自带队下沉“双联系”社区紫竹院街道兵器社区,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请大家排好队,提前准备好本人身份证”“请一个一个登记,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在这期间,每名党员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志愿者”的责任。他们不厌其烦的反复提醒,全力助力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侨联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一起核验身份信息、引导服务群众、维持现场秩序……他们坚信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铿锵誓言;履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塑造了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劳动者形象。

来源:北京市海淀区侨联

(责编:王路凯、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