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侨联动态
吉林省侨联致湖南省侨联的感谢信
2022年05月06日16:54  

湖南省侨联:

请接受来自吉林省侨联的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在吉林省抗击疫情的关键阶段,贵会和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为吉林捐赠了急需的防疫物资。在这个乍暖还寒的季节里,不仅给我们带来了温暖,更增添了力量。孙主席在微信中说:“吉林省太不容易了,看到你们省内相互支持,非常感动……”其实更让我们感动的是贵省兄弟侨联,自己的家乡刚刚控制零散疫情,就忙于着手援助吉林抗疫。贺处长在微信中写道:从急需方面入手,我们援助……贵会接到我们提供的急需物资清单后,又传来了消息: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博士非常重视,要求员工连夜组织物资,以最快速度运抵吉林省。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紧锣密鼓地工作,仅用一天时间就筹购了500多万元的防疫物资。从贵会千里迢迢发来问候到紧急筹购物资,让我们感受到“上善若水,利他无我”的大爱;扶危济困雪中送炭的兄弟情谊;也感受到“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故里传承;更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贵会伸出援手,同力协契风雨共担的真挚情谊让我们特别感动,虽远隔万水千山,但这一刻,我们已然成为战友。你们慷慨相助,向吉林省捐赠抗原检测试剂、防护服、咽拭子等急需物资。此刻你们是隐形的战士,以另一种方式与我们并肩作战,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你们践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用行动发出时代最强音。饮其流,思其源。你们的善举吉林人民铭记在心,你们的恩情吉林人民也将永远铭记。

疫情终将散去,春暖必定花开。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有力部署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下,吉林人民戮力同心,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早日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再次相会,共叙友谊,共商合作,推动两会交流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再次向贵会致以真诚的感谢,祝贵会事业长虹,再创佳绩!

吉林省侨联

2022年4月9日

来源:湖南省侨联

(责编:王路凯、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