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飞燕归巢LOGO,以“形”绘侨妆点侨胞之家
2022年05月05日15:35  

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侨联“侨胞之家”自2021年成立以来,作为服务侨胞侨眷的“桥头堡”,联系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的“中转站”,充分发挥了依法维护侨益、开展侨法宣传和密切联系侨界群众、践行为侨服务理念的阵地平台作用。

为将“侨胞之家”建设得更具特色、更有活力,今年自流井侨联结合本地实际创设“侨爱小站”特色服务品牌,围绕“海外华人华侨对祖国的思念和对归家的期盼”主题,设计“侨爱小站”“飞燕归巢”LOGO,让“侨”的理念形象化、生动化。

在美华侨钟缈通过视频连线“云”参观“侨胞之家”后,对“飞燕归巢”LOGO喜爱有嘉,特赋诗《长思》赠予区“侨胞之家”。“侨胞之家架起了归侨侨眷、侨界群众之间沟通联谊、活动交流的桥梁,让我们海外游子的思乡之情也有了寄托”钟缈说。

下一步,区侨联将用心、用情做好为侨服务工作,把侨胞之家建设成为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的友谊之家、学习之家、团结之家、温馨之家,成为我区侨务工作的一张“名片”和工作“亮点”。

来源: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侨联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