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侨联动态
战疫最后一米 侨联不负使命——北京市侨联5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
2022年05月05日16:57  

当前首都疫情防控正处在最紧要关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侨联党组闻令而动、迅速出击,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工作部署,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迅速安排第一批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助力社区抓好疫情防控“最后一米”。

4月30日,市侨联5名下沉干部张永存、金古月、马宁、郑泽军、隋林峡分别报到海淀区海淀街道小南庄社区、门头沟区永定镇云泽嘉苑社区、朝阳区胜古庄社区、海淀区怡清园社区、昌平区祥业家园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与街道干部、社区干部、志愿者、医护人员携手并肩,共同参与扫码测温、维护秩序、核酸检测、群众服务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没有假期,他们下沉一线、冲锋在前、勇挑重任,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筑牢疫情防线,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北京市侨联

(责编:王路凯、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