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济南市侨联举办“书香侨联 · 好学上进‘e’起读”活动
2022年04月25日22:02  

“最是书香能致远”。为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打造书香侨联,在侨界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勤读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共建“书香泉城”,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济南市侨联发出《书香侨联·好学上进--深化全市侨界阅读倡议书》,举办“书香侨联·好学上进 ‘e’起读”活动,在书中汲取力量,在云端相互鼓励,共同做生活的“智者”、战疫的“勇士”。

为适应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的读书日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侨界朋友纷纷响应,开展起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精彩纷呈的读书活动,或亲子共读、或徜徉书海,展现浓浓书香家庭氛围,树立良好家风家教,积极为建设书香社会做贡献。

“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学,如炳烛之明。”大家表示,“好学才能上进”,在侨界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勤读书、善读书”的“侨悦读”氛围,使缕缕书香溢满机关,溢满家庭,溢满侨界,通过读书学习保持思想活力,得到智慧启发,滋养精神力量。

来源:济南市侨联

(责编:王路凯、王燕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