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香港山东侨界联合会在碧湖、东涌、旺角南、颂华、帝怡为会员街坊及市民派赠防疫用品
2022年04月22日16:20  来源:魯港澳僑台之約

2022年年初,香港经历了严峻的第五波疫情。在中央的支持下,香港有能力集中资源和力量,聚焦「三减三重一优先」防控目标,努力减少死亡、减少重症、减少感染,重点优先救治长者。

为了更好服务基层,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为香港山东侨界联合会开展一系列防疫活动提供大量物资支持,由我会派发到自己社团再沙田碧湖、东涌、旺角南、天水围颂华、沙田帝怡等服务点,积极开展侨界送温暖活动,展现香港侨界社团联会的关心和爱护!

取得捐赠物资后,我会立刻组织行动,金晖当然会长、副秘书长李文喆带领胡雪怡等十多位青年义工担起责任,动员当地社区力量,以邮递、上门派发等方式免接触、免聚集为当地会员街坊和有需要人士实时送上生活必需品和快速检测套装、口罩、84消毒泡腾片等防疫用品,及时将这份爱心送到所服务的基层社区,带去港侨联会的关怀与温暖。

在我会服务的沙田碧湖硕门邨健硕楼、美硕楼,义工为避免居民聚集,一对一进行了全覆盖投送。收获侨界温暖的市民纷纷在微信、whatsapp等社交群组上表示感谢。

侨界联合会义工严守2人限聚令,以最快速度全覆盖完成派发

会员陆续收到之前邮递的物资,非常感谢香港侨界爱心人士对市民身体健康的关怀

与此同时,侨界联合会持续向东涌、旺角南、颂华、帝怡等基层社区服务站点派赠防疫用品。

我会向东涌逸东邨派送了一批快速检测套装和中药冲剂,分批次送到东涌会员手中。我会在东涌已开展过数次会员登记和福袋派发活动,得到了当地会员街坊的好评。

向东涌会员街坊派送防疫用品

我会向旺角南社区送去了一批快速检测套装及防护服、护目镜等装备,使当地会员街坊及服务业从业人员受惠,更为当地义工上门派发政府防疫包提供必要保护,得到市民的称赞和感谢。

向旺角南会员街坊派送防疫用品

我会向天水围颂华社区派送了一批快速检测套装和中药,分批次送到当地会员街坊手中。我会在颂华社区举行过多次福袋派发活动,并协助天颂苑业主委员会改选获胜。

向天水围颂华会员街坊派送防疫用品

同时,我会向沙田帝怡社区赠送了一批快速检测套装、口罩和中药,为当地会员街坊送福利。我会在2019年协助林港坤博士成功当选帝怡区议员,林博士向我会特致感谢信。

向沙田帝怡会员街坊派送防疫用品

第五波疫情不断好转,我们也将继续做好服务,努力回报乡亲们的信任。希望在广大医护人员和社会各界的努力下,香港早日战胜疫情,实现「动态清零」。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