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安徽省侨联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熊利娟
2022年04月22日09:50  来源:安徽省侨联

4月20日,安徽省侨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的建设暨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杨冰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181218498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关文件精神。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全体党员干部对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李世蕴对各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侨联机关是政治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应尽之责,要进一步彰显侨联机关的政治属性,不断增强政治自觉;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的紧迫感,紧扣贯彻落实《安徽省侨联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要进一步明确模范机关的目标要求,不断提升“建”的质量、突显“侨”的特色。

李世蕴强调,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省侨联成立40周年,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责任重大、使命崇高。要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把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部署要求细化为具体举措,贯彻到机关党建各方面和履职全过程;开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深入基层侨联、侨企等开展分众化对象化宣讲;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积极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持续提升服务效能;深化“党建引领侨建、侨建服务党建”工作机制,建强机关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加强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落实党务干部同业务干部双向交流。切实做好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努力推动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