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众志成城筑防线 助力社区战疫情——宁夏侨联党支部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20日17:04  

党员力量,筑起抗疫“红色屏障”。近日,宁夏同心县发现区外返宁阳性检出人员,全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了解到共建社区兴庆区安秀社区执勤点位多、分布广、流动人员多、急缺疫情防控执勤人员的情况后,宁夏侨联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到社区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您好,请佩戴好口罩。”“您好,请出示下健康码和行程码。”在社区指定的居民小区,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志身着红色志愿服坚守执勤服务岗位,对进入小区人员车辆进行扫码登记,提醒大家主动配合测温、戴好口罩,广泛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引导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切实当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宣传员和守门员。

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宁夏侨联党支部将持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积极发挥侨联组织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侨联的初心和使命,在疫情防控中为党旗增辉添彩,为我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宁夏侨联

(责编:王路凯、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