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上海市华侨基金会:沪杭携手,2.5万斤良渚蔬菜驰援宝山人民“菜篮子”
2022年04月19日14:29  来源:上海侨联

4月14日,九三学社浙江省委联合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与杭州良渚麟海蔬果专业合作社,向上海市华侨基金会捐赠了包心菜、黄瓜、西葫芦等2.5万斤蔬菜。这些蔬菜定向捐赠给上海市宝山区月浦镇,驰援当地居民的“菜篮子”,缓解因疫情造成的食物短缺问题。

为确保蔬菜的新鲜度,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种植基地加紧采摘,并马上进行分装、运输,尽最大努力加快速度送到上海人民手中。

在蔬菜达到上海后,月浦镇政府机关、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地为居民分配蔬菜,连夜分发并及时送达居民手中。居民们收到蔬菜后,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社区防疫物资持续供应

正值周末,但上海市华侨基金会支持上海各地社区的防疫工作丝毫没有慢下来。今天,浦东新区花木路街道、民生路、崇明城桥镇、普陀区长寿街道河滨围城居委等多个社区陆续收到了防疫物资。再次感谢大众物流的师傅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紧急参与社区抗疫物资的运输工作。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