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无锡市梁溪区侨联全力以赴支援社区抗疫
2022年04月18日14:14  来源:江苏省侨联

3月以来,无锡市梁溪区侨联机关全员出动、全力以赴支援社区抗疫。“部门人虽少,但我们不怕苦不怕累,从不缺席,哪里有需要,立马顶上去”,每次接到通知后都能第一时间赶到指定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到数据排查、全域核酸检测、“门铃”行动、秩序维护、疫苗接种、沿街店铺巡察等志愿服务中。同时,克服人手少的困难,抽调一个人到社区参加常态化志愿服务。

梁溪区侨企也在各行各业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区侨联委员、无锡双龙艺术装潢有限公司董事长萧岗4月4日下午接到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集中隔离场所援建任务,因时间紧任务重,需在当晚22时前完成。他立即组织骨干力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终于在当晚22时前圆满完成市防疫指挥部要求的施工任务,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此,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专门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