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侨联动态
安徽省侨联领导赴结对共建社区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2年04月18日14:09  来源:安徽侨之声

4月13日至14日,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杨冰先后赴省侨联结对共建社区合肥市包河区望湖街道沁心湖社区、庐阳区大杨镇雁栖社区,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他们送去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和慰问品。省侨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君及有关部室党员干部参加慰问。

杨冰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义无反顾投身抗疫一线,“舍小家、顾大家”,为我们筑牢了健康安全的坚固防线。战疫仍在继续,防控不能松懈,杨冰希望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各级党委政府部署要求,科学抗疫、精准防疫,团结一心,坚定信心,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杨冰强调,作为结对共建单位,省侨联将全力配合社区做好防疫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表率作用,用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防线。同时,他多次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要注意自身的个人防护和健康。

期间,杨冰一行调研了基层侨联建设和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实地查看了两个社区“侨心书苑”公益项目筹建情况。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