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侨联动态
山东省侨联领导慰问“双报到”社区并捐赠抗疫物资
2022年04月18日14:07  来源:山东省侨联

面对疫情严峻形势,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双报到”社区疫情防控。4月15日上午,山东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卢文朋赴历下区千佛山西路社区看望慰问社区工作者,向社区捐赠N95口罩、免洗消毒液等抗疫物资,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防疫一线,全力做好关键时期“双报到”工作。

卢文朋详细了解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社区工作人员在抗“疫”工作中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充分肯定,嘱咐他们在践行为民初心、守护万家康宁的同时,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措施,细致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携手共同打赢这场硬仗。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配合下,一定会尽快战胜本轮疫情。

下步,省侨联将根据社区需求,积极协调各种资源力量,全力为“双报到”社区提供支持和帮助,坚决抗牢压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与社区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济南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洪成陪同活动。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