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华侨黄国权:尽绵薄之力,愿早日战胜疫情
2022年04月13日10:35  来源:上海侨联

心系同胞,侨界有情。此次上海疫情,引起了海外侨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大力帮扶。近期,意大利华侨、市统促会理事黄国权,通过市统促会联系上了松江区侨联,想为抗疫出一份力。经区侨联与区抗疫保障部门协商,三万个KN95口罩直接点对点捐赠给疫情严重的叶榭镇,减轻抗疫物资的紧缺。

由于交通管制,运输遭遇了重重困难。市统促会秘书长姚素妹、市黄埔军校同学会办公室主任申忠积极关心,大力支持。叶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火光,负责叶榭镇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的副镇长丁爱丽亲自沟通对接,想方设法逐一破解各个难点。4月8日深夜,历经曲折,这一批雪中送炭的防疫物资由浙江运抵叶榭。

叶榭镇党委、政府对于海外侨界人士的无私捐赠表示衷心感谢。这一批口罩对于现在处于决战期的上海抗疫工作而言真的是及时雨,会将物资用在刀刃上,争取早日赢得胜利!

黄国权身为华侨,始终心系同胞,他表示,如今上海同胞遇到困难,自己应该尽一份的绵薄之力,希望这批物资能为基层一线人员提供更坚实的安全保障,也能助力同胞们早日战胜疫情!

(责编:蔡雨荷、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