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海外侨讯
刘爱丽:带领香港勇毅前行 我选李家超!
2022年04月11日18:28  

李家超参选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行政长官选举,在社会各界获得极高支持率。李家超在政府任职40多年的突出表现,彰显其对党和国家忠心耿耿,对香港市民鞠躬尽瘁、尽职尽责,完全能够履行特首的各项职责,是可以胜任这项伟大使命的最合适人选。作为第五界别选委,我认为李家超参选顺应民心民意,利于香港未来发展,我会利用好手中神圣的一票,全力支持李家超!同时,我衷心呼吁社会各界友好一齐力挺李家超,祝李家超高票当选!

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务院港澳办主任夏宝龙向香港爱国者提出了「五个善于」和「五有」能力要求,是香港管治团队应达到的最高标准。李家超在任期间,从处置「修例风波」,同反中乱港势力坚决斗争,到推动落实香港国安法,扭转香港大局,到现在因地制宜,妥善应对新冠疫情,完全符合中央对爱国爱港力量的要求与定位,响应爱国者向行动者、实践者转变的时代呼唤。

李家超在参选宣言提出的以结果为目标解决问题、全面提升香港竞争力、奠定香港发展等提出三方面目标,从实际问题出发,符合香港现实需要,顺应民众关切。若其成功当选特首,相信定能团结来自各层级、各领域立场坚定、有理想、有能力、有作为的爱国者充实完善香港管治架构。

李家超带领在「爱国者治港」旗帜下成长起来的各界菁英,一定可以充分发挥大家的智慧经验和爱国爱港赤子之心,发挥众人之所长,服务市民、奉献香港、建设国家,在疫情防控、经济民生等方面作出更好成绩,不负中央之所托,不负广大香港市民的期盼和信赖,为「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发挥更大作用!

(作者刘爱丽系中国侨联常委、香港特区选委会选委、山东省政协常委、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香港山东社团总会执行会长、香港山东侨界联合会主席)

来源:香港山东侨界联合会

(责编:李岩、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