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海外侨讯
刘爱丽:李家超是下任特首最合适人选 定能带领香港飞越发展 为市民谋福祉
2022年04月09日17:07  

香港政务司司长李家超辞职获中央批准,准备参加下一届特首选举。香港在中央的支持下,经历了由乱及治、由治及兴的重大转变。现阶段,稳控疫情是香港重中之重。国家是香港的坚强后盾,香港人民心系祖国,感激中央对香港的关怀。我们拥护的新一任特首,要怀有坚定爱国爱港信念,更加积极有为,总领政府工作,更要做到「五个善于」和「五有」,以高水平管治能力赢得百姓爱戴。

实践出真知。我认为,李家超从政经验丰富,政治立场坚定,对国家始终保持忠诚,坚决拥护「一国两制」,对西方外部势力不畏惧、不退让,做事踏实勤恳,有责任有担当,积极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为实现止暴制乱、落实香港国安法作出重要贡献,符合香港市民所期望的特首标准,是下一任特首最合适人选。相信李家超定能组织高效、有力的新管治团队,维护大局稳定,带领香港社会经济飞跃发展,为民谋福祉,让市民更加安居乐业,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实现良政善治。

(作者刘爱丽系中国侨联常委、香港特区选委会选委、山东省政协常委、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香港山东社团总会执行会长、香港山东侨界联合会主席)

来源:香港山东侨界联合会

(责编:李岩、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