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施乾平:继承侨界优良传统,为济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2022年04月11日20:52  

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在市党代会召开之际,爱济南新闻客户端与槐荫区委宣传部共同策划推出“ 筑城兴业看槐荫”系列报道。采访槐荫区各界人士结合市党代会精神,谈变化、讲感受、谋发展。

全国政协海外列席侨胞、中国侨联常委、中国侨商联合会监事长、山东省政协常委,德迈国际产业集团董事长施乾平说,党代会报告中提出,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健全外商投资促进、保护和服务体系,提高贸易便利化和投资自由化水平,打造全国营商环境标杆城市。

施乾平德迈作为侨企,落户济南发展5年多时间,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每一步都离不开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呵护、扶持帮助。我们将继续扎根济南大地,踏踏实实把企业经营好,以更大的作为回馈社会,为山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我作为侨商,将继承侨界优良传统,在做好主业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写好创新文章,讲好济南故事,用踏踏实实的成绩、真真切切的作为,为济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编:李岩、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