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上海嘉定:搭起战疫之桥——侨界企业家驰援“疫”线
2022年04月06日14:00  

持续的疫情,冲击着这座城市的正常运转和民众的正常生活,无数基层工作者披星戴月,不曾停歇。3月30日下午,上海市侨联青年总会执行会长、上海市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嘉定侨企新加坡三德集团兼三德(中国)集团总裁高铨志通过区光彩会向安亭镇医务工作者及社区工作者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八宝粥、方便面、饼干、牛奶、蛋糕、润喉糖共计660箱物资。希望以绵薄之力为最前线的医护和志愿者们缓解物资紧缺并带去爱与鼓励,增强万千家人们抗击疫情的信心与战胜疫情的决心。

高铨志表示,作为总部植根嘉定的企业,一直以来都深受这片土地上家人们的关心和支持。当下疫情形势严峻,防控任务紧急,我们是最难最苦的前线医护和志愿者们的家人,要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后方的温暖。作为市侨联青年总会执行会长,理应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让全社会看到侨界企业的勇毅和担当。

疫情不停,抗疫不止。这段特殊时期,见证了无数侨界企业家们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和果决行动力。他们用厚实的肩膀扛起重任,成为了守“沪”者们的守护者;他们以星星之火燎原之势,汇聚四方力量,奋力驰援“疫”线;他们心手相牵,搭起从大后方到最前线的战疫之桥。相信戮力同心,定能更早迎接胜利的到来。

来源:上海侨联

(责编:李岩、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