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上海市华侨基金会:浦西封控首日,克服困难运送抗疫物资
2022年04月02日18:38  

今天,是浦西地区进入全面封控、实施核酸筛查的第一天。随着浦西地区按下“静止键”,浦东地区仍有大部分区域尚未解封,整个上海显得尤为安静。这也给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各项抗疫行动的物资运送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排除困难将物资运至普陀

由于浦西封控的原因,前期为基金会提供运输服务的司机被封控在小区,无法再运送防疫物资。经过一整天的多方协调,终于在晚上8点,基金会将普陀区万里街道急需的1000件防护服装上了物流专车,送往目的地。在此,特别感谢大众物流为基金会提供快速、优质的运输服务。

凌晨冒雨前行,只为将物资送达

4月1日凌晨12点,风大雨大,但送往崇明区陈桥镇的600件防护服、5000副手套、5000个一次性口罩仍在紧张的运送中,终于凌晨两点到达崇明,为当地基层防疫人员增添一道防护。

抗疫医用物资顺利到达香港

3月30日,在经历报关、清关等手续后,上海市华侨基金会捐赠给香港公共服务部门的10000盒莲花清瘟胶囊和10000份新冠抗原试剂,终于到达香港。当前,这批防疫物资已发放给香港公共服务部门的工作人员。

来源:上海侨联

(责编:李岩、王燕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