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要闻
连小敏赴正大集团中国区北京总部调研
2022年03月24日16:06  来源:中国侨联

3月23日下午,中国侨联党组成员连小敏赴位于北京CBD正大中心的正大集团中国区北京总部调研。

连小敏首先代表万立骏主席、中国侨联对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谢国民表示亲切的问候,对正大集团为全球特别是中国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连小敏表示,中国正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侨联组织将牢记为侨服务宗旨,真诚、热情为广大侨商侨企牵线搭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希望正大集团坚定步伐,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扩大在中国的生产规模,助力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目标;发挥全球商业网络优势,在促进中国与各国人民友好交往中发挥桥梁作用,讲好“中国故事”;发挥会长单位头雁效应,把侨商这支队伍带领得更好,发挥更大的作用。

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正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兼CEO谢毅代表谢国民会长和正大集团,对连小敏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目前正大集团在全球和中国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谢国民会长对中国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正大集团将坚定不移地扩大和推进在中国的投资发展。

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经济科技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夏付东陪同调研。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