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惠州市侨联党员干部和侨青会志愿者赴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2年03月23日15:49  来源:广东省侨联宣传文化中心

连日来,面对惠州市日益严峻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市侨联积极响应市委统一部署,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选派党员干部加入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突击队投入基层核酸检测工作,同时组织市侨联党员干部志愿者和市侨青会志愿者下沉到市侨联共建单位祝屋巷社区,切实增强社区战“疫”力量,共筑起坚不可摧的“防疫墙”。

3月17日上午,市侨联党员干部突击队成员到达桥西街道南坛社区滨江公园监测点,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迅速穿好防护服,拉好隔离线,紧张有序地做好核酸采集场地布置、消杀等工作,从上午8点半到晚上9点,大家按照分工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居民有序排队、扫码登记、录入信息、采集核酸。市侨青会也组织志愿者到江南街道祝屋巷社区元妙观核酸检测点协助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在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市侨联党员干部、市侨青会志愿者挺身而出、坚守岗位、服务群众,充分展现了市侨联党员干部和我市侨界青年敢于担当、勇于冲锋的良好作风。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