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再次出征!泉州市侨联党员志愿者先锋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2022年03月22日15:21  来源:泉州侨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侨在行动!面对当前突发而至、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泉州市侨联积极落实上级部署,向各级侨联组织、侨联干部发出同心抗疫《倡议书》,号召侨界力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同时,第一时间再次组建“侨联党员志愿者先锋队”,下沉丰泽区华大街道南埔社区,协助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

3月15日傍晚,接到“出征”指令后,市侨联党员志愿者先锋队在半小时内完成组建,6名党员志愿者将奔赴南埔社区新增检测点开展测温查码、维护秩序、人员分流、已采登记等工作。这是在2020年2月后,侨联党员志愿者先锋队再次组建出征!市侨联党组非常关心先锋队组建情况,及时为全体队员送上“抗疫暖心包”等,做细后勤保障工作,解除大家后顾之忧。16日清晨,先锋队全体人员已整装待发,确保准时到岗投入工作,体现侨联人冲锋在前的革命精神。

党有号召,侨有行动。面对不断更新增长的疫情数据,更坚定了侨联先锋队党员志愿者抗击疫情的决心,不断变异换代的病毒吓不退侨界守护侨乡泉州的信心。我们一定能群策群力,奋力拼搏,在抗疫行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守护好南埔社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守土有责”,抗疫有侨,严防死守,战疫必胜!

在全市侨联系统,更多的党员志愿者先锋行动不断在开展……各级侨联干部、侨联委员多形式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之中。大家都积极展现出侨界担当,全力吹响防疫集结“冲锋号”。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