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侨联动态
上海市华侨基金会:助力逆行中的大学生志愿者
2022年03月22日15:25  来源:上海侨联

随着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向多所高校招募熟悉PCR(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核心技术)操作的大学生志愿者支援一线核酸检测工作,3月18日-19日,首批318名上海高校PCR志愿者已分别前往长宁、浦东、嘉定、青浦、松江和金山等地支援一线核酸检测工作。他们是无私奉献的逆行者,是这个时代最美的身影

图片来源:同济大学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上海交大医学院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复旦大学微信公众号

3月21日,上海市华侨基金会携手金红叶纸业集团,向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4所高校的医学院学生和部分参与PCR检测志愿者和学生们,捐赠卫生巾2300箱、安睡裤990箱、湿厕纸2400箱,为这些医学院学生的精神表示致敬和慰问。上海大学是最早封闭管理的高校之一,本次基金会也向该校学生和防疫工作人员捐赠湿厕纸500箱、卫生巾400箱。

同时,基金会携手金光集团APP(中国)通过上海市徐汇区、虹口区、长宁区、松江区、杨浦区各区侨联组织,捐赠5000箱消毒湿巾(75%酒精)、2000箱生活用纸,为该地区的重点防疫工作开展区域及社区防疫工作者提供便捷的消毒工具,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上海市华侨基金会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