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抗疫进行时 南京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在行动!
2022年03月21日16:15  来源:江苏省侨联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更好发挥机关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南京市侨联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增援疫情防控,让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徽闪耀在一线、志愿红马甲活跃在一线。

3月15日上午,南京市侨联组织4名机关党员赴中山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到位后即刻领受了工作任务,4人分为2组,对后标营路33号、34号2栋居民楼逐一进行上门走访、核查登记信息。

党员在上门走访过程中做到了礼貌、细致、耐心,积极向居民宣传南京市防疫政策及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对无人在家的住户,他们自加任务,主动进行电话访问,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户。经过近3个小时不间断走访,圆满完成了2栋住宅楼的防疫情况统计工作。

3月17日下午,南京市侨联组织6名机关干部配合中山门社区开展核酸检测。他们坚守在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防护提醒、秩序维持、信息登记等各个岗位。

“请佩戴好口罩,按照一米线间隔排队。”党员身着防护服,引导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群众戴好口罩、扫码登记、排队检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检测现场井然有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南京市侨联党员干部全体待命、全员出动,在政策宣传、秩序维护、排查登记、服务群众中亮明身份、作出表率,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