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肇庆市侨联第二批捐赠抗疫物资启运驰援香港侨界社团乡亲
2022年03月18日16:45  

3月16日,肇庆市侨联向香港肇籍侨界社团寄赠第二批抗疫药品,驰援香港同胞乡亲抗疫。

在3月3日寄赠第一批抗疫药品后,肇庆市侨联持续关注香港疫情变化,积极发动我市侨界企业筹集资金,再次购买抗疫药品。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广东怡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庆文,兼职副主席、肇庆利达包装材料厂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春定,兼职副主席、肇庆市高要区华锋电子铝箔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宇峰积极响应我会号召,合计捐赠善款3万元用于购买连花清瘟胶囊1000份,为香港肇籍乡亲筑牢抗疫防线送去侨界的关心和关爱。

爱心企业代表表示,香港同胞遭受新冠疫情的威胁牵动着肇庆侨界企业的心。在市侨联的牵线下,多家企业积极响应,履行社会责任,迅速筹措物资,为香港肇庆籍乡亲送去急需的抗疫药品,期待香港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昔日繁华。

自香港爆发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市侨联共向14个香港肇籍侨界社团寄赠两批次总价值6万元的抗疫药品,向他们转达市委、市政府的关怀问候,并以实际行动帮助香港肇庆籍乡亲解决防疫困难。

来源:肇庆市侨联

(责编:李岩、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