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国内侨界
厦门集美区侨企向香港侨友集美校友捐赠抗疫物资
2022年03月15日15:46  

厦门市侨联接受蔡继军委员捐赠助港抗疫物资。肖家豪 摄

据厦门市集美区侨联10日消息,日前,由厦门市集美区政协委员、厦门市胜意龙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继军捐赠的6箱1920盒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寄达香港侨友社、香港集美校友会,受到香港侨友和校友的真诚感谢。

连日来,香港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集美区委、区政府和广大群众的心,全区上下急“疫”所急、急“疫”所需,集美区委、区政府向在港集美乡亲和校友致慰问信,辖区企业、各界人士纷纷通过各种途径表示关心慰问、捐赠抗疫物资。

香港侨友社会长黄英来(右)、监事长王钦贤(左)接收捐赠物资。 肖家豪 摄

蔡继军委员主动联系厦门市侨联,表达了发挥自己公司具有代理出口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资质并抓紧筹措捐赠的意向,受到厦门市侨联的欢迎并通过协调加急物流向香港捐赠,终于以最快的时间运抵香港如数发到侨友、校友手中。

香港侨友社、香港集美校友会在致厦门市侨联的感谢信中表示:中央出台系列援港抗疫举措,极大地提振了我们抗击疫情、战胜疫情的信心。厦门市侨联对在港侨友、集美校友给予的真情关心和援助,犹如雪中送炭般的宝贵,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国家的关怀,以及血浓于水的亲情。

来源:中国侨网

(责编:李岩、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