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安徽省侨联领导为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揭牌
2022年03月15日09:35  来源:中国侨联

3月11日上午,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与淮南市副市长陆晞共同为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揭牌,瞻仰修缮一新的革命烈士纪念馆,听取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淮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侨联主席杨倩主持揭牌仪式,省侨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君,市侨联专职副主席熊国强,寿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斌等出席仪式。

李世蕴代表省侨联对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挂牌首批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表示祝贺。指出,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是我省重要的红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早期革命的发祥地之一,留下了众多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创造了彪炳史册的光辉历史。希望挂牌以后,淮南市有关部门充分发挥“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作为文化交流基地的平台作用和资源优势,组织侨界群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传承好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从革命先烈事迹中汲取爱国奋斗的力量。希望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备加珍惜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这个文化招牌,为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等学习教育提供服务,增进他们对革命历史的学习,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来源:安徽省侨联

(责编:王路凯、王燕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