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2022年浙江华侨网络学院春季课程正式开班
门睿
2022年03月08日16:25  

近日,2022年浙江华侨网络学院春季课程开班仪式在云端举行,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270余名海外华裔青少年报名参加本次课程。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应海外华校之需,为参加课程的海外华裔青少年量身定制了《小学数学》《趣味华文教育》《云游浙江》等特色系列课程。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院长、浙江华侨网络学院负责人包含丽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希望学员能够借助浙江华侨网络学院的平台,积极分享学习的心得体会,共同营造海外华裔青少年的“学习家园”。

温州大学城附属学校副校长项灵捷表示,希望教师们用创新的思维理念设计课程,为学员们提供优质学习内容。

来自温州大学城附属学校、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的教师代表表示,为海外华裔青少年讲解祖(籍)国原汁原味的特色课程,能够帮助孩子们不断积累传统知识,感受中华智慧,传承中华文化。

海外华校校长、课程学员及家长表示对本次春季课程期待,希望学员们在学习中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据了解,本次春季课程由浙江省侨联、温州大学主办,温州大学华侨学院、浙江华侨网络学院、温州大学欧洲华文教育研究所承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王燕华、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