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侨联动态
福建省侨联捐赠防疫物资驰援香港战疫
2022年03月07日20:47  

受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影响,香港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全力支持香港侨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根据香港侨界的建议和需求,日前福建省侨联采购了4万份新冠抗原快速检测试纸卡捐赠给香港侨界和闽籍乡亲,助力香港同胞共同抗击疫情。

福建省侨联捐赠防疫物资助力香港共同抗击疫情

香港疫情发生以后,福建省侨联第一时间向香港侨界发出《致香港侨界朋友的一封慰问信》,表达对香港侨界和香港同胞的亲切慰问,同时组织专班力量了解旅港乡亲身体状况和各类需求,及时开展人文关怀。全省各级侨联干部通过电话、短信、微信、慰问信或捐赠物资等方式,向香港侨界、闽籍代表人士、社团负责人、省侨联香港委员、顾问等转达家乡人民的关心慰问。

福建省侨联慰问信

各地侨联慰问信

此次捐赠的新冠抗原快速检测试纸卡今日已抵达香港,将依托香港福建社团联会接收并分发,福建省侨联香港委员、顾问等侨界热心人士也将积极参与协助分发工作,支持香港乡亲防疫抗疫。

来源:福建省侨联

(责编:李岩、林萧凡)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