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洛阳市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年02月28日14:42  

2月24日上午,洛阳市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系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举措。市侨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振刊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李振刊从组织领导、专题学习、党史培训、群众性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宣传、“我为群众办实事、开新局”活动等八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能力,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赋能塑造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要在转变能力作风上持续用力。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五联五促”活动,深化巩固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成果,要按照市委提出的“干事创业、三学三比”要求,以过硬的作风、以奋斗者的姿态,引领侨界群众、涉侨企业为洛阳建强副中心、重振新辉煌贡献力量。四是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大干部队伍建设力度,持续抓好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他指出,侨联机关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新的起点,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团结动员我市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贡献侨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洛阳市侨联

(责编:李岩、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