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侨联动态
致香港侨界朋友的一封慰问信
2022年02月24日11:44  

致香港侨界朋友的一封慰问信

福建省各级侨联香港委员、顾问,侨界朋友们:

当前,香港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对香港同胞安全健康和经济民生带来严重冲击。闽港两地血脉相连,民心相通,香港同胞的安危冷暖始终牵动着我们的心。在此,向你们致以诚挚的关心和深切的慰问!

祖国永远是香港的坚强靠山。习近平总书记心系香港同胞安危,对香港抗疫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尽快稳控疫情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表达了对香港疫情的高度关注和对香港同胞的亲切关怀,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

疫情当下,最宝贵的是信心,最重要的是团结,最迫切的是行动。希望大家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和自我保护意识,坚定抗疫共识和决心,凝聚同心抗疫的团结力量,共同支持特区政府一系列科学抗疫政策举措,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我们相信,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同心协力下,健康和安宁的生活将重回香江之畔,不惧风雨的“东方之珠”必将在疫情的洗练中,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侨联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也是香港侨界朋友的温馨之家。福建省侨联将与你们一道,携手战“疫”,同气连枝,共盼春来!

福建省侨联

2022年2月23日

来源:福建省侨联

(责编:李岩、黄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