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侨联动态
致香港侨胞的一封信
2022年02月21日17:43  

香港侨胞朋友们:

近日,香港第五轮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单日新增核酸检测阳性个案居高不下,这让我们省侨联和广大粤籍侨胞深感揪心。春寒料峭,情暖相伴,自古以来,粤港一家,血脉相连,彼此对家人的惦念与生俱来。在此,我们向香港侨胞致以诚挚的关心和深切的慰问。

本轮疫情暴发以来,香港本地医疗系统不堪重负,中央高度关心广大香港同胞的安危,要求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和资源,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确保香港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香港社会大局稳定。目前,中央和广东省有关部门正抓紧尽全力提升香港抗疫能力。

我们坚信,背靠伟大祖国,香港定能不畏艰险,众志成城,战胜疫情,以昂扬姿态迎接回归25周年的到来。希望香港侨胞们能好好照顾自己和家人,齐心协力,科学防疫。省侨联将和你们一起,心手相连,共同战“疫”。

行行无别语,只道早还乡,待疫情散去,与您话家常。

广东省侨联

2022年2月20日

来源:广东省侨联

(责编:吴雨谣、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