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安徽省侨联领导会见蚌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晓静一行
2022年02月21日14:35  

2月17日下午,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会见蚌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晓静一行。蚌埠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华如军,常务副部长高健清,副部长、侨办主任刘善权,市侨联主席宋静陪同到访。省侨联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李世蕴对张晓静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代表省侨联向蚌埠市委给予侨联工作的重视和“党建引领侨建、侨建服务党建”试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蚌埠市在推进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中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省侨联立足我省侨情发展实际,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着力彰显侨联自身优势,认真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有关要求,积极转作风、建平台、优服务、助发展等方面重点工作谋划情况。表示,组织的健全有利于汇聚系统的力量,蚌埠市试点工作的推进,将为侨联发挥优势提供更为广阔的舞台,为蚌埠深化改革开放增添侨界的力量。省侨联将着眼“百家侨企”项目签约这一重要平台,进一步优化服务手段,组织引导侨商、侨企项目与地方对接,促进地方产业结构优化、产能升级、强链延链,实现侨商与地方经济发展互利共赢。

张晓静对省侨联长期以来给予蚌埠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对侨联工作的有力指导表示感谢,欢迎省侨联活动更多地走进蚌埠。她表示,近年来,省侨联积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担当作为,打造一系列重大活动品牌,在海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必将为蚌埠发展提供新的机遇,未来可期。表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侨界的参与和支持,愿与省侨联共同搭建平台,促进侨资项目和侨界人才与蚌埠交流对接,助力蚌埠经济社会实现新发展。

双方还就推进“党建引领侨建、侨建服务党建”试点工作、开展侨商考察活动、促进文化交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安徽省侨联

(责编:吴雨谣、刘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