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安徽省侨联领导走访调研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徽商传媒
2022年02月17日14:23  

按照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2月11日下午,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赴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徽商传媒走访调研并举行座谈交流。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王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顾朝阳,徽商传媒总编辑、徽商全球理事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兼秘书长韩新东等参加了座谈。

李世蕴在交流中介绍,安徽是侨务工作大省。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省有归侨侨眷100万人,海外皖籍侨胞约50万人,其中新侨20万人以上,海外徽商发展迅速。近年来,海外徽商发扬“徽骆驼精神”,建立了近100家海外安徽商会或同乡会,积极发挥优势,宣介安徽,为促进世界各地与安徽经贸文化交流合作贡献力量。他表示,侨联是海外侨胞的娘家,归国徽商和海外徽商是安徽的宝贵资源。以《安徽日报》为代表的安徽主流媒体在海外皖籍侨胞中影响广泛,愿双方携手,共同做好海外徽商服务工作,讲好徽商故事,打造新时代徽商品牌形象。

王甄对李世蕴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当前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媒体融合、转型发展现状。她表示,作为党报媒体,安徽日报报业集团愿大力支持安徽省侨联的各项工作,实现发展赋能。

省侨联常委、尚京集团董事长韩军,安哥拉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冯官伟,马来西亚安徽总商会发起人刘海林等出席座谈会。  

来源:安徽省侨联

(责编:吴雨谣、王燕华)
X